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楼诚】被蟒蛇盯上了如何保命tbc

1 灵感来自一个知乎贴,地址写完再贴,怕剧透了(并不是

2 电视剧没补完,原著也没补,但是太喜欢楼诚,所以先动笔了,我忏悔,等这阵子忙完,一定去补上…

3 好久没写文了,都有些讲不来故事了


被蟒蛇盯上了如何保命


我叫苏珊,我的男朋友是个漂亮的中国人,叫做明诚,我爱叫他诚,软软的,调子拖得长长地叫,这大概是我发音发的最好的一个中国字。

诚有一个哥哥,作为中国人来说英俊的有些过分了,当然了,我的诚也很好看,而为什么我更愿意用漂亮这个词来形容诚,大概有80%是因为他那双眼睛,东方人独有的黑曜石似的眼睛,明明浓得什么都看不见,但是当他看着你的时候,又像是摘星折月把什么都藏在里面了。

诚英俊的哥哥叫做明楼,我只敢毕恭毕敬地称呼他明先生,丝毫不敢逾矩,因为,他不、喜、欢、我。

 哦,是的,不喜欢,我甚至不需要用上大概、也许、可能这一类模糊的形容词,我非常确定他不喜欢我,甚至,是讨厌——

这不,明先生又用冷血动物看猎物时的表情看着我了。

——不是毛茸茸看上去就很暖和的老虎、狮子或者狼,而是蛇,让人看一眼就不寒而栗。

 “苏珊小姐,牛排不合你胃口吗?”尽管眼前这个英俊的中国男人说着一口地道的法语,在我听来却大概全都是:嘶——嘶嘶嘶——

 

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诚,我真的很想选择狗带。


tbc

 

 下文>>

0926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874cc

0927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d0142

 

 

 

 


评论(20)
热度(101)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