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楼诚】被蟒蛇盯上了如何保命tbc 0927new

接上文>>

1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63a47

2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874cc


虽然家境富裕优渥,平日里穿衣打扮俨然一派少爷风范,诚本身却是个节俭的男孩子,学习也非常拼命,我见过很多其他努力到难以理解的东方人,然而诚哪怕是在他们之中也绝对算得上翘楚。

所以一般来说,我们平时约会地点最多的就是图书馆。

……好吧,至少我觉得这是约会:)。

那餐饭后过了几天,明先生带给我的精神打击消散得差不多,我又开始陪诚去泡图书馆。

其实说起来,我大致也知道诚为什么这么努力。

且不说家里供着一个这么厉害的大哥,诚的国家现在战火飘摇,他虽然看上去像一杯清澈温吞的水,但我总是觉得,这么正直善良的男人,不会甘愿在遥远的他乡观火,心底里一定是赶着要回去的。

不光是诚,诚的大哥也是如此,或者应该说,诚会如此洽洽是来自明先生的影响吧。

“苏珊?”诚修长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你去借书吧,位置我占着。”

哎呀,我跑来图书馆,居然把书忘了。

随口应了一声,我继续在心里乱七八糟前言不搭后语地碎碎念,一边起身往书架走,拿书的时候也没怎么过脑子,直到诚看见我手里的书之后明显的愣了一下,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借了什么——

《被蟒蛇盯上了如何保命》

诚挑了挑眉,这表情倒是肖似明先生。

“你对这些感兴趣啊?”

“哦,呵呵,呵呵,”我干笑两声,“好像挺有趣的,就想看看。”

诚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低下头去专心温他的书了。

我照例是故作看书,先撑着头悄悄端详了一会儿身边的诚。

高挺的鼻梁,翘起的下巴,软软的黑头发,漆黑的眼睛。他喜欢穿衬衫,总是习惯把所有扣子都乖乖扣好,细细长长的脖颈和手腕从领子和袖口露出来,反而显得愈发诱人。

今天阳光很好,漫不经心地洒在我的中国男孩身上,把他的黑发和白肤衬得愈发分明,边缘在光晕里显得有些软绵绵的模糊了。

真像是一幅画啊。

诚喜欢画画,可是他都不知道,他自己就像是一幅浑然天成的画呢。

只是不知道是怎样的经历让一个那么年轻的男孩变得这么安稳?

 

……哎,我好像是有些想太多了。讪讪收回目光,这才真正看起书来——

 

“如果你被蟒蛇盯上,首先要恭喜你,蟒非毒蛇,等待你的并非必然的死亡。”

                                            ——《被蟒蛇盯上了如何保命》序言

tbc

评论(12)
热度(68)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