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楼诚】被蟒蛇盯上了如何保命tbc 1008new

接上文

0926一更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63a47

0926二更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874cc

0927更新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d0142


这一更都是苏珊内心戏,稍安勿躁。



说到为什么我会觉得明先生像蟒蛇,大概要追溯到第一次见面。

一般来说,我是不怎么情愿翻出这段回忆的,因为基本上,那就是一场不堪回首的灾难……

 

具体日子我已经不记得了,总之就是再平凡不过的一天,我跟着诚回家借一本书,他不迭和我打招呼:“不好意思啊,苏珊,我大哥不喜欢外人进家门。你稍微等一会儿,我马上下来。”说完就小跑着进了楼。

虽说我一直挺想看看诚的家里是什么样的,但是我大概知道对东方人来说,把恋人带回家有怎样特殊的意味,所以也从没提过这件事,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就在我眼睁睁看着诚的背影拾级而上,在我视野中只留下两个脚后跟的时候,一盆水从天而降,当场把我浇懵逼了。

 

挺好,动静挺大,就算我一声尖叫被冷水冻在了嗓子里,还是把诚给拽了回来。

 

和楼上某个不重要的路人始作俑者的道歉同时响起的,是诚有点焦急的问话:“苏珊,你怎么了!?”

透过湿哒哒的刘海和不停往下滴的水珠,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家小男友露出这种慌乱的表情。


——然而大约几十分钟以后,我就知道我这个形容词用错了。

哦不,确切说是,大错特错。

 

不急,先说回到我慌乱的小男友。

“如你所见,我…差不多湿光了。”我胡乱抹了一把脸,话出口才发现自己声音有点抖。没办法,彼时已经入秋,哪怕午后也有一丝凉意——尤其是湿了。

诚脱下外套罩在我身上,伸手搂过我就往楼上走。“先上去换身衣服。”

我脱口而出:“可是你大哥不是不喜欢外人进家门吗?”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嘛。大哥不会生气的。”

注意,此处我可爱的诚插下了第一根FLAG。

“明府”在三楼,走走不累,两室一厅,有个朝南的小露台,能清楚看到楼下人来人往,又正好离开喧嚣一点点,真是恰到好处。

诚一进门就把我引到卫生间,一边告诉我怎么用花洒,一边翻出一条新毛巾,还让我把换下来的衣服放在洗衣篮里,全部交代完就飞快地退了出去,关上门后还在门外提醒我一句记得落锁。

冲了个热水澡,身体总算暖和了一点,这时我才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没有换的衣服啊…几乎同时,诚的声音在门外响起:“…额,那个,苏珊,抱歉啊,忘记先把衣服给你了。我拿了一套新的睡衣睡裤放在门外,客厅开了暖气,我进房间等着,你先包一下浴巾出来换吧。”想了想他又补充道,“我绝对不会偷看的!”过了两秒又补充了一句,“我大哥这个点也不会回家的,你放心!”

然后外面就没有动静了。只剩下我和浴室里的雾气见证了可爱的诚插下的第二根FLAG。

我擦干身体包好浴巾,悄悄打开门,先探出一个头四下看了看,客厅里果然静悄悄的一片,地上的篮子里整整齐齐放着一套簇新的男式睡衣,藏蓝色底灰色细条纹,好像是棉布质地,应该是诚的。

把篮子拖进浴室,三两下换好之后,我打量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衣服太大了,尤其是领口,敞着一大片,一边暗自庆幸了一下还好只打湿了外衣,否则岂不更尴尬?

就在这时,客厅传来悉悉索索的开门声,然后一个低沉的男声有点虚弱地唤了一声:“阿诚?”紧接着大概是看到玄关我的鞋子,又说了一句,“有外人?”转身就想开门出去。

然而,听到动静的诚早已经从房间里冲出来了。 

 

tbc

 

 

 


评论(6)
热度(35)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