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孙朴】洒满阳光的小公园 tbc


 

朴先生第一次见到孙同学大概是在2005年,那会儿孙同学还是个没长开的少年。

……虽然等他长开后再回忆过去,会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差别,负责任地说,不光是长相,各方面都没有,嗯。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反正朴先生第一次见到孙同学的时候,孙同学还是个没长开的少年,即使如此,也隐约要比朴先生高了。

试问哪个男人喜欢和比自己高的人站在一起?尤其是当朴先生183cm的身高放在韩国已经堪比灯塔,居然被一个还没长开的中国少年碾压了?

WTF,我不依。哼。你不要过来,我们很熟吗?站远点!合影?跟别的粉我很乐意,跟你我拒绝!说了别过来!啊!卧槽别拍啊!刚出水发型还没整理呢!喂………!

咔嚓。

朴先生:好生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

孙同学:顺利get和偶像“愉快”的合影一张,回家裱起来!耶嘿!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这张合影最后的归宿既不是孙同学家的墙,也不是孙同学的写字桌,而是孙先生的皮夹子。

把照片放皮夹子里什么的,说是贴着钱,可不就是贴着心嘛。

对此朴先生依然是拒绝的,大写的拒绝,加粗的拒绝,转体三周半拒绝,1500m自由式拒绝。

你自己长没长开都一个画风就算了,老子造型迭代那么快,你就不能换一张美一点的!?我拒绝!我拒绝!我拒绝!他皮夹子里那张合影才不是老子!老子比合影上美一百倍!一百倍!

作为一个实干派,朴先生有机会就拉着孙先生一起自拍,然后印出来强行塞进孙先生的皮夹子,但是不管他做过多少次尝试,下一次孙先生像个痴汉一样和别人展示皮夹合影的时候,那张上古丑照一定又会傲娇地回到原位。

成精了可还行?

朴先生甚至脑补了丑照威胁新来的妖艳贱货:Get out of my spot。

完了,脑子又进水了。

 

朴先生第二次见到孙同学,是朴先生第一次见到孙同学的第二天。

这剧情不是很合理啊,说好的懵懂年少初遇然后镜头一切换演员……哦不是,画风突变呢?

所有比赛结束之后,孙同学缩在游泳馆的观众席上偷看朴先生练习,大大一只,团着身子抱着腿。

你别说,还挺可爱的嘿。像只XXXXXXL的泰迪熊,哪儿有卖的话弄一只回来抱着睡觉应该挺舒服。

哦,这当然不是朴先生的内心戏。

……不是朴先生的那是鬼的。

 

话说回来,游泳馆真挺适合闹鬼,一个大箱子里面藏了一个大池子,人多的时候还好,深夜里没人的时候啊,一点响就有回音,一个人游泳,划水,打腿,转身,哗——哗——哗——一圈游完趴在出发点调整呼吸,身后的水波却还在四散。

哗——哗——哗——

其实不安静,但是特别安静。

还有蓝色的水光,摇摇曳曳,波光粼粼,一池子水藏起了一箱子的光,等的稍微久一点,哪怕是水声终于止了,那光也还在轻轻地晃。

这下不仅是耳边安静,心里也安静了。

朴先生偶尔会想,这时候如果突然跳出来一个人,自己大概会被吓个半死吧,不过现在明明一直有另一个人在,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睡着了?还是已经走了?

管他呢。

对朴先生来说,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从来不是鬼,也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心,站得高了,一不小心就乌烟瘴气,所以得经常下水洗一洗才好。

然后他仰躺着让自己在水面上飘一会儿,飘着飘着就对上了孙同学缩着的看台。

目光接触的瞬间,还没长开的大大一只的孙同学傻兮兮地眨了眨眼。

随波逐流的感觉太舒适,水床之上,朴先生大概有80%已经进入冥想状态,心情大好,于是随意地打了声招呼:“HI。”

孙同学愕然,脱口而出一句中文:“你看见我了?”

幸好朴先生听懂了,这说的什么话,你是鬼吗?

……卧槽,不会真是吧。

朴先生直接炸毛,一个激灵在池子里立起来,然后眼睁睁看着那个小鬼蹬蹬蹬从观众席一路跑到池子边,一屁股坐地上重新蜷成一只XXXXXXL的泰迪熊,开始对着自己哇啦哇啦说中国话。

问题是,刚才那句简单的就算了,现在这么一堆他一个韩国人根、本、完、全、听、不、懂好吗。

临了这傻小鬼终于福至心灵想起他们是国际友人,千辛万苦憋出一句韩语:“朴森嗖,我喜欢你。”

……哦。

就这样,朴先生被一只来自中国的特大号泰迪熊……哦不是,男性小鬼告白了,在他最爱的泳池边。

 

2014年仁川亚运会闭幕后的秋天,美国一家超市真的倒腾出一只XXXXXXL的泰迪熊来卖,足足有两米三!全美的小朋友都疯了,一时间整个大美利坚乃至隔壁加拿大都一熊难求,而大洋彼岸的成熟男青年朴先生当仁不让果断四处托人订了一只以了却多年夙愿。

两米三诶!比自己家那只还高!这熊扔泳池里,同速度触壁能早个一秒!让你再得瑟呀!哈!哈!哈!

但是这次轮到孙先生拒绝了,大写的拒绝!加粗的拒绝!转体三周半拒绝!1500m自由式拒绝!

有我了你还要这只熊干啥!

他有我乖巧吗!?有我贴心吗!?有我功能多吗!?有我可爱吗!?

哎呀,还真的挺可爱我也想要一只诶……

孙先生表示:“打个商量,熊归我我归你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朴先生一巴掌上去,心想:好个屁!你本来就是老子的!

后来他们决定一起生活,为了把这只熊完完整整搬到新家,两个脑子进水的还给熊买了一张机票。

讲道理,就不能买只新的熊?能有机票贵?


tbc



评论(16)
热度(99)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