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孙朴】洒满阳光的小公园 0822new tbc

阳光公园顺着cp名起的,到处撞,改个名字,换汤不换药


以下正文


一年后,北京奥运会如期而至,孙选手顺利达到A标,和张师兄、朴先生一起出现在赛场上,赛程第二天,朴先生一举拿下400自冠军,为他的国家完成了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零的突破,而他的国家也从那个夏天开始满怀崇敬地称他为海洋之子。

不过海洋之子很快发现,自己的尾巴不见了。

本来朴先生随韩国代表团提前抵京后,孙选手为尽地主之谊,一有空就强行带着朴先生满北京城跑,也不管他乐不乐意。

哎西,肯定又满脑子有的没的,这臭小鬼光长个子不长脑吗,老子比他大两岁,早两年出道,要是让他一下子追上来还得了?老子的脸往哪儿放!

行行行,躲就躲呗,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在北京装什么地头蛇,你们自家宇宙级良心奥组委给每个代表团配足了地陪向导,以为我稀罕你这业余的呀!哼!

就这样,这边厢海洋之子愉快地自己浪上了,那边厢孙选手继续闷头作死。

 

你见过快两米的大个子抱着毛绒玩具闹小情绪吗,天天在宿舍耍小性子不算,还要以各种无比幼稚的方式折腾队友,三国杀抽到主公专杀跳忠的自己人,记者送来的给养和口粮通通一个人吃光光……

才两天功夫,整个国家游泳队都知道孙选手不开心了,不过好在也没怎么影响别人,毕竟他把除了搞点小事情之外的所有时间都用在了疯狂训练上。

然而,对于孙选手神经质一样的发愤图强,教练表示:要不是丫得留着比赛,真想把他吊起来打!

职业教练指导下的职业运动员,所有训练项目、运动量和进食都是经过科学安排的,能巧妙落在最大幅度提高体能和技巧而不会让身体崩溃的平衡点上,自己擅自大量加练不是瞎闹吗!奥运会赛程那么紧,孙选手总共要参加三个项目,全部进决赛的话是6场比赛,其中最耗体能的1500自还是他的主项,怎么可以乱来!

但是教练不可能24小时盯着他啊!一个不注意,孙选手又溜进训练馆了。

紧要关头,还是(自以为)掌握了孙选手小秘密的张师兄挺身而出,他目标明确,直接挺去了隔壁韩国游泳队。

说起来张师兄和朴先生也算挺熟的,他们两个从亚洲一路杀到世界,都是亚洲泳坛开天辟地式的人物,刚结束的400自比赛里,张师兄比朴先生慢了一点点拿到银牌,和朴先生的金牌一样创造了自己国家的历史。

看到他来找朴先生,韩国队的其他人没觉得奇怪,倒是朴先生一见张师兄就生出种不祥的预感来——啧,八成是某个不让人省心的泰迪熊干了什么。

而张师兄一见到朴先生,脸上的微笑就成了控诉,情绪还是比较复杂,大概类似于:你是不是欺负我小师弟了?你怎么能始乱终弃!我小师弟虽然傻但对你是真爱啊,你不知道游泳队的人天天听他叨叨你都听烦了!苍天啊大地啊,我居然连你是天秤座都知道了,我他妈一点都不想知道其他男人的生日星座喜欢的颜色好吗!?

……朴先生虽然很遗憾无法领略张师兄脑内丰富的细节,还是能大致感受到冲天怨念的。

不过他愿意真诚背锅,都怪我魅力太大,让你们家小伙子疯狂地爱上了我。

张师兄努力控寄了一下他寄几,抹了把脸开始说:“Sun is swimming all day long, seems that he wants to kill himself in the pool.”

朴先生:……

WTF?脑子进水了?

不对,准确地说,脑子又进水了?

他这次要参加那么多比赛,进的水到明年能放完吗?

朴先生明知故问:“Then why do you come to me?”

张师兄一脸你明知故问:“Your relationship…”

朴先生一口老血,恶狠狠地想:你才和他relationship,你全家都和他relationship!表面上却依然维系微笑:“That’s a misunderstanding.”

张师兄大度地拍拍朴先生的肩:“Relax,I see.”本来杀伤力已经足够朴先生再吐血三升了,他又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Bless you”。

Bless你个大头鬼啊!就算老子和他真有什么上帝也不会bless只会拉黑我们的好吗!?

在张师兄耿直的祝福目光中,朴先生彻底泄了气,认命地放弃了解释。

算了,比起误会,某个赛前作死的小鬼更加要紧,老子还等着他赶上来再把他压下去呢,怎么能废在这里?

于是他点点头:“OK. I’ll take care.”


tbc


为了写这篇我翻了一堆比赛视频,还去查了800年前的游泳赛程,觉得自己也是拼

啊,什么时候才能写到仁川和禁药,我的洪荒之力啊!!


评论(16)
热度(53)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