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孙朴】洒满阳光的小公园 0907new tbc

死活不肯跟孙先生回家的朴先生最终先把孙先生带回了家。

虽然孙先生私奔韩国实属突发,但也不能否认朴先生是有私心的,两个男人谈恋爱某种程度上就是博弈,谁不想掌握主动权?何况朴先生虽然看着比孙先生小只,好歹年龄比他大三岁,经历过更多美景,当然还有更多恶意。

七年来,除了最开始孙同学剃头挑子一头热,后期反而一直是朴先生在牵着孙选手走,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孙先生一直不开窍,朴先生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先开口。

尽管过去24年他安身立命的自我保护机制一对上孙先生就全线瘫痪,好歹还是有底线的。

不管心比理智先走出多远,只要守住底线,他依然可以随时抽身,头也不回地走开。

你说这是自私吗?说到底,强撑面子罢了,心都动了再装作若无其事,到最后伤的还不是自己?

但这就是底线啊,底线就是不管境遇实际如何,让别人看到的样子必须要坦荡漂亮。

站在朴先生家门口,虽然怎么看都是民宅,孙先生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落脚地竟然不是宾馆,他傻兮兮地问身边已经摸出钥匙准备开门的人:“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啊?”

朴先生没理他,自顾自把钥匙插进锁眼轻轻一扭,门咔哒一声就开了,他用韩语和爸爸妈妈打了声招呼,拉开门示意身后的孙先生进屋。

孙先生……孙先生懵逼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去干什么?

事实上两个月前他刚在伦敦见过朴爸朴妈,但那不一样啊!那是赛场上啊!还有成百上千闲杂人等呢!

现在这……这算正式见家长吗?

……卧槽,Park带我见爸妈了。

Park带我见爸妈了。

见爸妈了。

爸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仿佛成吨醍醐灌顶,孙先生福至心灵气沉丹田:“ABA!OMA!”掷地有声!

朴爸:……

朴妈:……

朴先生:……

怎么,行李没带,脑子也没带是吗?

家门口动静有点大,朴家姐姐闻声从房里跑出来看热闹,一见小姑,孙先生又是如雷贯耳的一声:“怒那!”

朴先生:……

朴家姐姐倒是很淡定:“这不是孙选手嘛!我弟弟天天在家说你的事。”

孙先生不由地想,自己苦练韩语多年大概就是为了此刻听懂姐姐的话。

天呐,朴先生天天在家说我的事,天呐,天呐,天呐,天呐,他竟然天天在家说我的事!

原来不是只有我一直一直在想着他呀……

孙先生并不是感觉不到朴先生对他的回应,但是太缥缈了,总是似有若无的,只好自己多付出一点,像是能匀到对面让两个人之间的天平平衡似的,却殊不知如果朴先生没有放同等的砝码在托盘,孙先生单方面的付出太多只会让天平更快倾覆而已。

身处这个遥远的国家,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世界看山又是山、看水又是水了。

有的人说着好听的话做着恶心的事,有的人从来不说什么,却一门心思想着你、向着你。

后者如果能遇到一个,前者再多又如何?

沧海桑田白云苍狗,只要有朴先生在,孙先生就不怕弄丢自己。

他自顾自想着心事,没听见朴先生是怎么和爸爸妈妈解释的,等回过神来,已经被拉回房间了。

一关门,朴先生转头就是忍无可忍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怎么这么蠢啊你。”

被骂了,孙先生哭哭。

朴先生戳戳孙先生还青着的嘴角,听他喊痛就戳得更用力。

孙先生不开心,伸手要亲亲要抱抱,被又一巴掌拍在脑袋上推开,不肯给他好脸色看的朴先生转身跑到柜子前翻出小药箱,再回来把哭哭唧唧的大型犬拉到床边坐下,还没坐稳,又起身拉着孙先生的手把人带到卧室自带的洗手间,从挂架上抽出一条毛巾打开龙头沾了点温水,仰起脸小心翼翼地开始擦孙先生嘴角的伤口。

卫生间地方不大,卧室门隔开了客厅的人声,里面很安静,两个高大的成年男人面对面站着,呼吸打在对方鼻翼,眼睛里能看到彼此的倒影。

思绪万千,孙先生一时情难自禁,倾身去吻朴先生,而朴先生本就抬着头,像是等了很久。

 

嘴唇碰上的瞬间,他们同时在心里想:

能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一吻罢了,朴先生像猫一样用舌尖轻轻舔孙先生的嘴角,含糊不清地问他:“会痛吗?”

孙先生幅度微弱地摇头,贴着朴先生的脸颊低低喘气。

朴先生拉开孙先生,用刚才的毛巾重新帮他擦了擦嘴角,再把人带回床边坐下,从药箱里拿出医用棉花沾了点双氧水,问他:“怕痛吗?”

孙先生先摇了摇头,又委屈兮兮地点了点头。

朴先生一挑眉:“那也是你活该。”话音未落,手里的棉花就上了孙先生嘴角。

“痛痛痛痛痛——”

“让你打架,让你不处理伤口跑那么远,现在是夏天,出了一身汗,不洗干净当心烂掉。”

孙先生继续哭:“痛痛痛痛痛——”

朴先生用干净的棉花清了清场,最后找出张创可贴啪叽拍在伤口上。

孙先生喊得生无可恋:“痛痛痛……”

可是不管他嚎得再惨绝人寰,朴先生自巍然不动,还十分淡定地整理起药箱。

就在孙先生以为自己要被无视到底的时候,朴先生完成了手头的工作,转过身捧住他的脸在嘴角的创可贴上亲了一口,还一本正经地说了句:“痛痛飞!”

孙先生噗嗤一声笑出来,抱住朴先生就耍无赖一样倒进床里。

朴先生立刻开始挣扎:“起来!脏!”

某些无赖却收紧怀抱:“我帮你洗。”

挣扎失败的朴先生决定接受现实,索性开始在孙先生怀里寻找舒服的位置:“你会洗?”

孙先生也由着他在怀里拱来拱去,理直气壮地回答:“洗衣机会啊。”

“你会用洗衣机?”

“我可以学啊!”

大功告成,朴先生舒舒服服躺好,和孙先生脸贴着脸,不置可否地嘲他:“哦~”

“你别不信我啊,我很贤惠的。”

“真的?”

“真的,”孙先生很认真地看着朴先生的眼睛,“特别特别好。”

“哪有这么不要脸自己说自己特别特别好的?”

“我如果不是特别特别好,怎么配得上你?”

朴先生咬了一口近在咫尺的鼻子:“哎西!只知道说好话!”

鼻子的主人却亲了亲他:“错了,是只知道说你好话。”

tbc

评论(24)
热度(63)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